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没有

【GB】乳香*人设背景篇

双巛性学霸意外卷入一对死对头的课堂斗争,被一方捉到柴房泄愤,又被另一方发现自己双巛性,还有大石榴的秘密,哭唧唧被校霸上下其手的故事。

  • 正文、番外到我合集《GB短篇》自取

————————


  风海


  性别:双


  身材:除了有大石榴就是一只白板菜鸡了


  背景:三代务农,家境贫寒,背景一片空白,直到辞官回乡也不知道自己在翰林时免于被发现自己有石榴的好色同僚刁难的原因是女主暗戳戳堵在人家门口打了好几顿。


  敏巛感带:耳垂、花蒂、葡萄(右边那颗的甚于左边)


  干过最出格的事:下面吃着镶玛瑙的男物上朝(因为车马太颠入得太深,在去的路上哭了两次)


  最喜欢的事:被吸


  最讨厌的人:问情楼的西域新花魁洛南风


  讨厌的原因:喜欢的女人除了吸我之外还吸过那个男人


  辞官回乡的理由:那个女人死了,在京中也无所牵挂了,朝堂水太深,我这种小镇做题家还是适合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安逸生活。


  ————————————


  凌洲


  性别:女


  身材:要不是阿爷不许我从军,我就是大周的第一女将军


  背景:国号为周,我还能名“洲”,你自己品品


  喜欢的姿势:其实解锁的不多,风海提亲前才是第一次,每次他都是没两分钟就摇着脑袋结束了,真没意思。


  两个男人谁更好吸:字面意思的话自然是风海,他那个石榴,两天不吸就会胀痛,每次出来的也很多。深层意思的话,我觉得洛南风的味道更好,但是这种事决不能告诉风海。


  ————————————


  洛南风


  性别:双


  身材: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肌肉线条


  第一次的感觉:好满好痛


  背景:家道中落的西凉小少爷


  产*感受:得看吸的人水平,比如凌洲就很好(|||▽||| )


  喝过自己产的东西吗:还没有,毕竟还不够客人喝呢\(//

    

       敏感带:鼠蹊 脖颈


  讨厌的事:被客人说松,明明脸上已经写着一个爽字了


  小目标:攒够银子赎身


  性向:其实是直的,最喜欢香香软软的大姐姐


评论(5)
热度(2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分甜加仙草 | Powered by LOFTER